狂熱的ハム子主義者

定期刪文

考據癖

Persona/彈丸論破/Pokemon/Fate
 

英雄與龍 序章

※Cp是N主♂
※大概是很久以前想寫的西幻paro,雖然序章兩個人都沒有出場
※可能是中篇,我要堅持寫完,要復健。




序章
齊格弗里德在殺死法夫納之前也會做殺死他的夢嗎?


“心地善良的潮風啊——吹過了预兆某事起點的田舍小镇,選定了白色的英雄。”
名為荷蓮娜的女性游吟詩人面對著他人的期盼只是撥動了手上的弦,發出了最後一個音便停了下來,任憑人們如何乞求想聽她再用她的雙唇吐出聲音,她也毫無挽留的朝著不知道哪裡的方向緩慢的走去,然後消失不見。

而這份神秘感伴隨著她所吟唱的歌詞——

“有什麼事大概要發生了罷?”這件事已經隨著她們旅行的步伐傳遍了整個大陸。

但人總是健忘的,於是這樣的謠傳只在人們的腦海里存在了三秒,或許更少,只是偶爾聽到那熟悉的歌聲時才會想起。

“啊!似乎有這麼一回事呢?”

但很快的便散去,各司其職、日復一日的做著自己份內的事情。
至於到底會發生什麼,那又有什麼關係呢?這和普通的老百姓可沒有關係。

但是另一方面,王族內部卻已開始因為預言家的預言而焦頭爛額,畢竟這些事大多還是由大人物所關注,例如王啊、宮廷魔法師啊、朝中的大臣這樣的人所擔憂。所以這樣的話傳進了王族的耳里——再加上預言師巴貝娜的預言,這可真是一件不得了的事情。游吟詩人與預言師所言大概如藥劑師將兩種藥品混雜在一起一般產生了些許不知名的效應,總之,最後的結果則是——

“快,去把那個田舍小鎮的白色英雄找出來!”

名為透子的女王翻閱著寄給宮廷的繁瑣的信件,現在優先的事情是尋找那位“白色英雄”而不是處理愈發多的入伍自薦信。而某位署名“透也”的自薦信不小心落在了地上,而傭人則以為這只是廢棄的信件便隨手扔進了火爐,畢竟他們的小女王每天有那麼多的事情要做,這只是舉手之勞罷了。

似乎可以聽到細微的、蝴蝶扇動翅膀的聲音。

2016-08-14 7 /
标签: N主♂N黑
 
评论(7)
 
热度(26)
© Boom!|Powered by LOFTER